close

     Tiffany


一個我24歲出去念書才認識的牌子


我常想如果沒去念書,我會不會根本不知道這水藍色盒子的魅力何在


 


第一次知道這個牌子,是留學生中的一個女生,大家到她住處聊天,


只見她手上,脖子上盡是可愛的銀製戒指,手鍊,項鍊


別的朋友問起,她驕傲又甜蜜的說


:戒指是前男友送的,手鍊是前前男友送的,項鍊是前前前男友送的…..


當時的她剛到美國尚無男友,
果然美麗動人的她數個月後戴上金製鑲碎鑚
open heart,挽著身旁的現任出現聚會。


 


那時候我就知道,我想要擁有至少一個這樣的寶貝 (是虛榮嗎?  ^^)


每次去逛街我都不敢走進的店,在好友的帶領下走了進去


即使是繞了幾次,也即使是總當陪客,但靜靜的看著這些藝術品也能獲得開心


念書一年多後的聖誕節,買了一個銀製的open heart給自己(當時只要80美金喔)


第二年的聖誕節,買了一個銀製的手鍊給自己(最便宜的款100美金…)


三年的求學生涯及挫折,一直到唸完書後我才了解,學位及能力才是讓自己完成夢想的動力


於是回到台灣後,我收起那些小東西,決定築夢踏實。


 


拉拉雜雜講了一堆,分享一下婚禮上收到的禮物


在美結婚的高中好友託母親送來的2個水藍色盒子


我這輩子還沒拿過這麼大的水藍色盒子嘞


還記得五年前她的婚禮我買了一對水晶香檳杯(當年大概是150美金)


盒子都還沒這次拿到的大  


 


大的是放置二個水晶啤酒杯,小的是放置蝴蝶結水晶盒


真的是非常的喜愛和感動 我想我不會捨得用的

ps 附上在名古屋機場Tiffany剛開幕的免稅店,凹老公送我的小紀念品






櫃上小姐蝴蝶結綁的有點遜



小姐很細心的拿一個完全沒開過全新的給我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