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11點起我就翻來覆去直到今天早晨將近天明才昏昏睡去
失眠整晚,各種方法都用盡了,還混合了隱隱的胃痛
數羊,數兔,看天花板,把Alomar叫起來(不到五秒他又呼呼睡著)
真是痛苦,任何細小的聲音都變成大到不行 @@
因此早上我著裝好去隔壁房跟公婆說我今天不去爬山看古蹟了
要在旅館補眠說.....一直睡到現在日本時間正午12點
我才爬起來去買了個弁当.....

我想了想應該是昨晚餐的抹茶惹的禍
因為我們去了一家非常傳統的抹茶店
據說是我公公在京都讀書時代就有的店
還真有夠老了勒~
不過店面當然是整修過了
非常的清爽新穎

我點的是他們的招牌茶葉炒飯
顧名思義,整盤都是飯跟茶葉末
很香,配上滑嫩的炒蛋和雪菜
很有特色的一道晚餐

之後我選擇抹茶凍和冰淇淋
Alomar選擇的是正統的宇治金時
以前在台灣吃麻布茶坊不過就是一小碗的甜點
沒料到這上來的竟是碗公大的一份冰點
抹茶味非常的濃郁,香甜中帶點苦澀...
我看我應該吃了有上千毫克的咖啡因吧
因此即使腳走的很痠,身體疲憊,我依然毫無睡意 @@

給大家看看這非常好吃又特別的一餐吧
地點在京都三條通附近
推薦給大家逛街後很好的休閒地點喔









怎麼會這麼大碗  ORZ.......  後面是Alomar很愛看的年輕日本妹妹....  長得很可愛喔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