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.2008/08/08
一個特別的日子
除了爸爸節外(祝爸爸快樂ㄚ)

我....peipei
到代官山小遊,本來是蠻不爽路上的cafe' 都沒禁煙
太陽又好大,衣服都好貴.......

結果....無意中推開一家帽子店的門
看到林媽媽在裡面....我整個人愣了一下覺得好面熟
再看旁邊試帽子的不就是志玲姊姊
當時店內的店員都在忙別的
只有我們三個人對看了一下
我就結結巴巴說:  我 ....我 .....我好喜歡你喔......  妳等一下喔...
然後我就跑出門叫邱先生進來幫我拍照
一臉茫然的邱先生以為我遇到台灣的同學還是長輩.....

進來後看到志玲姊姊和林媽媽居然比我鎮定許多
我就問志玲姊姊說可不可以和妳合照
她很溫柔說好ㄚ  林媽媽也人好好說可以ㄚ
然後照完志玲姊姊說妳是留學生嗎   我說我是來蜜月的
她就笑得很燦爛說恭喜喔
我就說我好喜歡你喔    妳要加油喔    她就說好ㄚ好ㄚ
我還說『妳太瘦了要多吃點,妳本人好漂亮,ㄚ....我太高興快要哭了..... 』

然後我想志玲姊姊和志玲媽應該臉上有六條線吧....  ^^"

志玲姊姊很好喔  還幫我簽名   還給我寫了一段話叫我要加油
她跟我說她是來工作順便休息一下
跟她聊天就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親切
我覺得她真的是非常完美又可愛的女人

我真是太高興囉  YAYAYA~~ 

ps 老爺從下午就一直叫我要冷靜,他完全不懂我怎麼會那麼興奮.........
ps2 因為我忘了帶傳輸線,所以請邱先生翻拍我的相機,先給大家看合照
ps3 我覺得志玲姊姊一定很辛苦,所以拍照後我就跑了,
        希望留給她沒有媒體追逐的下午逛街時光,希望她能夠很開心很快樂的享受這樣的寧靜片刻....
        加油喔   志玲姊姊~





有紀念意義的帽子店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