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code寫到要抓狂...
來寫個日記好了

5/17是老公侄子宸宸生日  加上老公大哥剛搬新家
所以我們5/16晚上跑去那替宸宸過生日

先來張在淡水等著吃牛肉麵的ㄚ呆照


大哥新家走鄉村風  真的是超鄉村的
很可愛的家具和裝潢
所以我就拖著我老公到此一遊
跟那紅磚牆先拍個一張



大概是這幾年才流行的趨勢
我公婆和我老公都很不能接受
家裡的每面牆壁是不同的色系或TONE調
所以我也只好乖乖的不去動家裡的所有白牆
鄉村風的白家具也是我很想要的浪漫感覺
但是在家從夫....嗚嗚嗚   我家只能走古典無法走鄉村風了 


看看壽星等著吃蛋糕的樣子  手上是高鐵出的鐵道組
宸宸可是等了半年才能打開呢  ^_^


然後就是二個小鬼為了生日禮物搶成一團



糟了我開始虎頭蛇尾   亂寫日記了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mar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